Sunday, August 1, 2010

==炸==

要考试了。

很好。

络仔到现在都没什么动力读书

抓抓他们应该都在努力着了吧~

堕落的我。

刚才跟某人聊天。一下下而已

很炸咯。

阿请问,我干吗要骗你?

有读就有读。没读就没读
读的时候也就是翻而已。
骗你有钱拿阿?

我说我随便读,你说我假假。
拜托。这种有假假的咩。

本小姐现在真的没动力阿!!


你要我跟你说我读了?很多很多??
干你叉的。

我真的很想努力阿。

但是真的力不从心。


给我再多点时间。
我动力朋友会回来救我的!


多一点点就好。


如果看到我这篇blog 的朋友。
可以麻烦你们一直叫我读书吗?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