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SAY PEACE to 新生命~

话说我家的新成员~
肥婆和肥公。

来我家有2个月了。

呵呵。不知道是我家风水好还是什么。。

这两个月怀孕了2次。
天啊~~~

第一次。全部夭折。因为我们都没经验。而且迟发现了。。

但是~~这次。。哇哈哈~

最近

我们还以为我家肥婆过重。肚子越来越大。正减少它的是粮食。。

天啊。。就在昨天。。29/8 晚上7 点多。
刚回家想跟他玩。
结果叻~结果叻~~~

他生了~~!!!

我是紧张到。。。手忙又脚乱。。
呜呜。。。
不知道要拿走公的还是母的?还是孩子??

乱阿~~

pheewwwww.....

对了。还作了很对脸的事。。狂打电话给认识的朋友(有养)的。。


总之。。。一个字。。。混乱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本想,我做错的那一步,把母的拿出来,再把它放回去是最大的错。他会吃了她孩子。
以为凶多吉少了。。

但是~
上天保佑。。目前还没事。


宝贝们~你们要加油阿~我等着做婆婆阿~ 还有爷爷再等你们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