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讨厌你
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!

从你开始明显的不公平时。
从你开始摆明我们拿不到好成绩时。
从你开始以你的推断看一个人时。
从你开始以外表来判断时。

现在我们在班上是没读书?
你给的功课我们没做?
你上课时我们没专心?

还是我们天生衰样?

拜托。。你是一个老师。。
你要偏心可以。。
但是请你可以虚伪一点的偏心吗?

我是哪里惹到你?
我没做你功课?
我有没听课?
我有翘课?
我的功课有不齐?
你的考试?我又不及格??

你有种就说我哪里达不到你要求?

对我印象不好是吗?
我只想说

我在做我自己。
你不爽是你的事。

我会证明外表来判断一个人的成绩还有一切是错误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