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星期六晚上

呵呵。

刚才趁爹娘不在时,偷偷出去跟noob,kwek,pl 喝茶~

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觉,只有我妹妹懂因为我载他去补习了~

呵呵

过后哦。。

他们来我家,少了kwek,多了alan.

noob跟我说了很多老鼠的很多很多东西。。


现在~

我要说我要说~!!



我要做婆婆了~!!!

我这个妈好紧张啊。。


我家肥婆可能怀孕了~


好紧张啊。。

除了紧张还是紧张。。


除了紧张的紧张。。

还是紧张的紧张阿~


gek siao 病发了~哈哈

因为~



络仔要做婆婆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