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讨厌你比讨厌他更多

原来你们学校的老师真的是有个特征的哦~

讲一套做一套,在学生面前一个样,在背后一个样

虚伪!!

相信我。

我鄙视你!

你不配做我老师

一点也不配

我讨厌的那个老师,最起码他有让我尊敬的地方。
至少他会教。

而你??
不会教是其次,去年中6生考差难道是我们的错?
需要来我们班装可怜,装无辜吗?

死远一点


+

真的很可怜你。。
我们成绩差,我们有责任,而你呢?
你就不应该反省吗?




原来要说你一篇真的说不完,
哈哈。。下次再继续吧~

别忘了你在我妈。阿头面前说的话。。
F xxx 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